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偶遇三代练习生 4/12-

第二天。古夕染顶着个大大的哈欠,看着一大早李飞就把赶了一夜的计划表发出来。古夕染大概看了下,基本上就是等小朋友们都放暑假,赶回重庆了,再开始的。古夕染无聊地叼这个面包,坐在客厅的大飘窗前。身前放这个电脑,上面显示坐空荡荡的文档。


没错,一大早,经纪人就打电话来催新歌的作词。还说什么两周内完成发给她。拜托,您就有没有想过电话对面的还只是个连高中都没毕业的学生啊。经纪人叨叨了两句后又说让准备准备下周的719的舞台。古夕染直接一个在心里把经纪人打哭五百遍。


呵呵,毁灭吧。


林颜亓已经出门去找他的宝贝教授了。古夕染寻思着在家里也没啥灵感,心想,要不出去转转?多年没回重庆,往日熟悉的城市早已物事全非,鬼使神差的她打车到了长江国际门口。看着门口一窝子的私生,古夕染心说着问题早晚得好好整整了。想着想着就绕道了员工专用的后门,直通楼梯间。不过她爬了两层楼就后悔了。显然,用两只腿来爬到18楼显然是不怎么现实的,早知道就去挤正门了。


经过许久的心理斗争,古夕染自己妥协了,啊呸,就当是运动了。省得又说我胖了。(我们可爱的小公主怎么会胖呢。)


古夕染深吸口气,说道:“这是减肥!这是减肥!这是减肥!!!”然后走了半截台阶,又停住了。古夕染默默的收回了那条腿,并转身向二楼的电梯走去。


“减个屁肥!老娘需要吗?!私生什么的来吧,来一个揍一个!!哼哼!!”(注:二楼正在装修,没人所以古夕染才敢喊出来。)


叮!电梯门开了。古夕染沉默了,电梯里的苏新皓和朱志鑫也沉默了。


其实,苏新皓朱志鑫他们可能比硬着头皮走进来的古夕染更加尴尬与不解。他俩眼看着穿戴着标准私生装(黑色口罩+鸭舌帽)的个女孩,在外面喊私生来一个揍一个,顿时有些不解。说她是粉丝吧,她进来也没说话,连点儿激动的神情的没有,而女孩进来后也没摁别的楼层,说明也是去18楼的……所以,她要干啥子迈?朱志鑫和苏新皓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不解。


古夕染可没空想这些,她现在只想快点出去。电梯已到,她就化为风一样的女子冲到了李飞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


“嗯?小夕?你最近很闲嘛,怎么想起来找我了?”


“嗯的确没什么事,本来这次回国就是放个假,没想到你直接来捞人了。现在好了,我也不是很想回去,等合同下来了我就不走了。”


“害,你这顶流不抢手就怪了,所以找我啥事儿?”


“飞总,您想想,我才17,学籍什么帮我转下呗。”


飞飞一愣“你想转到哪个学校?咱请私教也可以的啊。”


“啊啊啊反正我想去学校,巴蜀吧,以前在哪儿现在回哪儿呗。”


“行吧,这两天我帮你办了,但别去再惹事儿了昂。”


“嗯嗯,知道啦,对了,能借我个练习室嘛?后天有个领奖红毯,再过几天还有舞台,我得准备准备啊。”


“啊?你不是说这次回来事休假来的吗?”


“的确是哈,不过秀满叔那遭老头且会无缘无故放我回来?当然是答应他回来干点儿活儿呗,反正他用脚趾头猜都能猜到我这次是有去无回。诶,对了,合同过几天就下来了,谢谢飞飞子啊。走了拜拜。”



- - - - - - - - - - - - - - - - - - 

与此同时古夕染不知道的是 ,刚刚和她乘一个电梯的两个男孩在和兄弟们大胆的讨论着她。


苏新皓:“刚我和朱志鑫坐电梯上来碰上个女的。”


张极:“私生?”


朱志鑫:“不像啊,但她还喊着什么私生来一个打一个。”


左航:“那啥?粉丝?后援会的?”


苏新皓:“也不像啊,她脸看都没看我们一眼,但看得出来长得还不错。一到就奔着飞总办公室去了。”


左航:“难道是飞总的私生女?还是他的小情人?”


朱志鑫:“你乱说个哈子迈?飞总听到我们死定了。”


苏·八卦之·新·熊熊燃烧·皓:“诶?要不咱去康一下呗。”


左·八卦·航:“同意!”


张·八卦·极:“可!!”


朱·大写的无语·志·弟弟只能宠·鑫:“……”


于是飞总办公室门口就多了四个脑瓜子。


(以下为他们听到的)


“飞总,您想想,我才17~”


“啊啊啊反正我想去学校~~”


“行吧,这两天我帮你办了,但别去再惹事儿了昂。”(救命飞哥好宠。)


“嗯嗯,知道啦,对了,能借我个练习室嘛?过几天有个舞台,我得准备准备。”


眼看古夕染走出来了,四人赶快跑到了个练习室里。


四人有些震惊


张极:“她是咱公司的??练习生???”


左航:“还要去巴蜀??”


苏新皓:“为啥我感觉她声音有些熟悉啊。”


朱志鑫:“我也是,感觉以前在哪儿见过她。”







(作者语:这片可以了吧 别催了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