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训练日常-

(我来水文了嘿嘿嘿)过会儿(三小时以内)更

·勿上升真人谢谢       上升我画个圈圈祝你私生满堂。

·👀跪求红心蓝手!!!


就这样,唐梓曦以唐云曦的身份作为时代峰峻唯一留下的一期练习生,时而回去帮老师当舞蹈助教。


或许应为女孩发育的早,唐梓曦一直都比其他练习生高大半个头,这也逐渐默认了她曦哥的地位。


2012年,公司的二期练习生日见成型,大家常在公司里追逐打闹。老师也没管,反正只是孩子间闹闹。


对了,一部分工作人员是知道唐云曦是女生这件事的,包括上课的舞蹈老师。


正在一旁喝咖啡的工作人员只见余光中两个人影飞过,然后又听到唐云曦的声音道“王俊凯!今天我不宰了你我不姓唐!”二人一个逃一个追,这场追逐赛的起因竟是…


10分钟前。刚上完半节舞蹈课的重任在休息,唐云曦和王俊凯正靠在墙上休息。


他突然问道“诶?曦哥,你是几几年出生的啊?”


唐云曦一愣,下意识的说道“我?零零年的啊。”


“对嘛,我九九年的,为什么还要叫你哥啊,来叫声凯哥听。”


“…几天没打,胆肥了是吧。”


“切,我本来就比大。”


“信不信待会儿让你做双倍的体能训练?”


王俊凯嘟嘟囔囔的道“本来就比我小,还让我叫你哥,看叫你小曦子才差不多…”


王俊凯也本就想小声嘟囔的,却万万忘记了唐云曦的听力可是向来就好,况且距离又那么近…


王俊凯转头就看见唐云曦一脸核善的看着自己。吓得他汗毛都要立起来了。


所以王俊凯暗道不好撒丫子就跑,不过唐云曦反应更快,这让外人看来,二人是同时起立的。当然除了离他们较近的王源,他也听到了二人间的对话,在一旁一边笑一边煽风点火道:“凯哥加油!别让曦哥抓到了!”


这让唐云曦气的直接喊道“王俊凯!今天我不宰了你我不姓唐!”


王俊凯嘻嘻笑道“要不你跟我姓王吧, 王云曦,听着也挺不错的…啊!”尾音逐渐变成惨叫…


唐云曦被气的一个饿虎扑食,就把王俊凯压倒在地。然后就着他的耳朵,冲他喊到:“来,小凯,你叫我什么?刚刚没听清。”


王俊凯被她就的好生的疼,立刻低头认错道:“曦哥,错了错了放过我吧。诶诶诶!疼!疼!轻点儿。”


唐云曦哪会那么容易放过王俊凯,她揪着他的耳朵,把他带回了练习室,原来站在门口看戏的王源眼看不妙,就打算逃,但也没逃过唐云曦的爪子。


“曦哥我错了,饶了我吧。”


唐云曦一脸恶狠狠的样子“小源儿你刚给谁加油呢?抱歉刚刚去抓你凯哥了没听见。”


王源眼看自己也逃不掉了,赶忙撒娇“什么凯哥啊,人小凯都配不上哥这个字,只有咱曦哥配得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