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哥们儿?女孩儿?-

更了更了 刚搁那儿做数学题呢(谁能告诉我为啥正弦余弦辣么难😭)

·🈲️勿上升真人谢谢    上升我去庙里㊗️你私生满堂。

·🈲️搬运谢谢🙏🙏

·ORZ红心蓝手 进来先双击 关注 订阅 非常感谢(鞠躬鞠躬)

作者:影z



唐云曦松开抓住王俊凯耳朵的手,强行摁住忍不住往上升的嘴角,淡淡的道“行吧,看在你撒娇的份儿上,勉强过关了。”最后rua了rua王源的脸,才让他走的。


一边的王俊凯,委屈的抱怨道“曦哥怎么这么爱抓我耳朵啊…”他还没说完就看见唐云熙扫过来的一记眼刀,识趣的闭上了嘴。


这时眼尖的王源,在一旁突然叫道“曦哥,你裤子怎么湿了?”


听到这话她也是一愣,“是吗?可能刚刚蹭到水渍了吧。”


“不对啊,你刚刚坐到的地方都红了。”唐云曦今天穿的是条黑色的裤子,只见他屁股后面有一块小小的水印,不过并不明显。


舞蹈老师的目光随后也扫了过来,刚好看到了这一幕。她轻轻一笑对这唐云曦道“小曦,你跟我出来。”


唐梓曦一直都是跟男生相处的,她自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有些不知所措的跟着舞蹈老师走出了练习室。


舞蹈老师领着唐梓曦去了厕所,告诉她这是每个女孩子都会经历的事情,并且教自己怎么使用卫生巾。唐梓曦俏脸微红,向老师道了谢,就回到了教室准备上课。


王俊凯和王源一看到我们回来,就迫不及待的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但他不信就一直问,老师被他们两个叽叽喳喳地问烦了。就也直说了,这是每个女孩子都会经历的事,你们生物课应该讲过啊。


“啊?”这次轮到王俊凯和王源惊讶了。


“女孩子?你说曦哥是女孩子?”王俊凯更加不解了,好端端的哥们儿咋去了趟厕所就变成女孩子了呢?


在这期间唐云曦一直低着头,掩饰着脸上的一抹粉红。


舞蹈老师眼看说漏了嘴不禁有些懊恼,这时候刚好路过的黄锐听到众人的话也走了进来“什么啊?谁是女孩啊。”


舞蹈老师疑惑道“你不知道云曦是女孩子吗?”接着又解释了便刚刚发生的事。


黄锐沉默了,他把唐云曦,王俊凯和王源三人叫了出来,然后向王俊凯和王源道“这件事你知道就知道吧,千万不要往外传。”


王俊凯和王源表示很不理解“为什么啊?”


“这不是你要知道的,你只要记住不要和别人说,好了,你先回去吧,我们还有事和唐云曦说。“说完便带着唐云熙去了李飞的办公室。


唐云曦低着头,就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一点都没有刚刚打闹时大哥的范儿。


李飞看着黄锐一脸不善的带着唐梓曦来了,立刻就知道出事儿了。


黄锐也不绕圈子,直接说道:“你是知道唐云曦是女的吧。”


李飞没有出声,相当于是默认了她的话。


黄锐继续道“当时唐云曦就是你带过来的,还给他安排了单人间,你说他有洁癖,我差点就信了。”


“她是女的也没关系,但大家的想法不都是推出男团吗,至少到现在,我们从未打算过推出女团对吧?你让一个女孩子留在一群男孩中,女扮男装,跟定时炸弹有什么区别?”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