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回去做老师?-

还好古夕染在私生赶来怼面拍之前坐到了车里,车子立马离开,不过还是有些眼疾手快的私生开着车跟了上来,如果光看脸的话,林颜亓表情轻松,和她真在飘车的四肢极为不协调。终于,二人一车在上高速之前甩掉了所有私生。


古夕染这会儿看没人跟了,转头就是一句:“林颜亓!你有事儿吗?不是提醒过你现在做事要低调吗?还有有你这么开车的嘛?”


“拜托了,宁刚刚也没说啊~还有怎么突然想起回来找我了?”林颜亓满脸无辜,盯着古夕染道。


“我跟秀满叔请了个小长假,本准备在国内好好休息休息的,给助理也放了个小长假。谁知道李飞咋突然得到消息,让我回来...这不,刚和他谈完条件,现在就等合同了。”


林颜亓的智商也不低啊,琢磨了一小会才反应过来“好家伙,你这是让我当你的临时助理?”


“嗯~纠正一下,是临时生活助理,包吃包住就行。反正看你最近闲着也是闲着。小-林-助-理”


“有工资吗?”


“这个月的奶茶我包啦。”


“成交!”


回到宁颜亓家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古夕染稍微吃了点东西,冲了个热水澡。准备睡觉。这时候,电话突然响了,古夕染拿起手机看着上面显示着飞飞子三字,轻触了一下通话键。


“喂?飞飞子,怎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你这丫头怎么还是那么没大没小的。”李飞的声音略微有些疲惫。一听就是连续开了好几个会议。“我刚跟你陈叔还有上面几位董事讨论了下,你的条件我们答应了。今后,你的地位基本上与我,老陈不相上下。”


这回轮到古夕染怔住了,她还真没指望自己有这么高的权利。白天的事儿本来就打算说说,给李飞一个下马威。结果李飞还当真了。


“丫头?丫头?你还在吗?”


“哦,嗯在的,谢谢李总。对了,合同下来后我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尽量不跟其他艺人抢资源。”


“害,你这丫头让我省点心就行了。还有,有兴趣来给三代当老师嘛?”


“嗯?老师??三代???”


“对啊,想当年不就是你给二代当助教的嘛,这次说不定有能固一波粉,还有…”


“行吧,这活我接了,你是想用什么方式整呢?系列物料?直播?。”


“额…这个的嘛,我是打算第一天用直播吊胃口,后面在以物料的形式播出,你看怎样。”


“嗯,我都没问题,你来安排吧,到时候时间上跟我对一下。”


“好勒,丫头好好休息啊,我先去排时间了。”


“嗯,拜拜。”


……

最近几篇有些水 别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