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被认出-

标题有些敷衍 别骂!!!


回到一楼大厅的时候私生已经少了近一半了,似乎是知道他们这个点在练习,都出去吃饭了。


古夕染四处望了望,打开手机打通了备注为‘七宝’的电话。林颜亓,古夕染从小玩到大的好闺蜜,土生土长的重庆人。


“惊呆了老铁,当红大明星竟然有空给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学渣打电话。”


“正经点儿。就你还学渣,我看那教育局都可以拆了”古夕染内心os(这闺蜜不要也罢)


“嘿嘿嘿,古老师您吩咐。”


“过来接我一下,最近可能得跟你住一块儿了,凑合凑合吧。”


“哈???我没听错吧,你要来我家住???你不在北京吗???”林颜亓内心os(什么鬼???不,这比鬼还可怕)


“嗯,不欢迎啊,好吧那我只能去找个酒店凑合下了,呜呜呜,林颜亓,我平日待你这么好你却忍心宁可让我——”(影后上线)


“——姐别,别,别,在哪儿,我这就来接你。”(我慌了 我装的)


“长江国际,这会儿私生少,快点啊。”


“不是吧?!古夕染,你啥时候到的重庆啊?怎么都没跟我说。” 


“今天一大早的飞机,给你打电话了但不知道哪只猪还在睡没听见本宫的电话...快点吧你,你还有10分钟——”


哔-哔-哔- 


呵呵全世界估计也就她敢挂古夕染电话吧。


如果按年龄来说的话,林颜亓还要比古夕染大上两三岁,现在已经是中国政法大学的准大三生。虽说还是学生,但是疫情原因她大部分都是网课,时间自由的很。


二人都是学生中的学神,林颜亓还被评价过是当今最年轻的律师之一。实际上,还不到十八的古夕染也已经收到过各种名校的offer不过都因学业和工作上的原因给一口回绝。毕竟在娱乐圈里混,学业对各种公司来说优先级绝对不是最高的。尽管如此,古夕染在海外也任然尽力完成了国内初三和高一高二的学业。


过了一会儿,一辆贼峻的黑色兰博基尼SUV就稳稳当当的停在了长江国际楼下。很多路人与私生都不明所以的看着这辆突然出现的豪车。


呵呵呵,忘了说了,人林颜亓是个不想老实继承家业,非去学法的大小姐,林氏的大女儿。据说这车是她弟弟给他送的成年礼。


如果有人能稍微注意一下古夕染口罩之外的面部表情,可能就能发现这满是黑线的脸上写着一个大大大无语。


古夕染不得不顶着各种奇奇怪怪的视线,向车上走去。但如此引人注目,自然是免不了被人认出来的尴尬。


路人粉丝突然尖叫:“啊啊!她是古夕染!!”


古夕染内心o.s.(我tm谢谢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