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两个憨憨-【下】

这两两章一起哒
今天不更了累了累了

我妈沫今天从中国飞回来啦【🇨🇦开森】

最近存货比较少 想看的话去看看作者别的合集吧!!谢谢「鞠躬」

勿上升啦 不然我请你来加拿大体验什么叫零下三十+短袖短裙

不许搬运哦~

走之前红心蓝手关注订阅不迷路!!!么么哒友友们!

睡了睡了晚安朋友们(虽然国内时间是上午🌞)

—————以下是正文—————
作者:影z


“我们在等你。”这个回答显然是句废话,唐梓曦也没深究只是道“那咱一起走啊?”


“啊?去哪儿?”


唐梓曦被两个憨憨的话戳到了笑点“去上课啊,不然呢?”


“那你不走了?”


唐梓曦有些莫名其妙“我没说过我要走啊。”


“那太好了,我还以为公司要开除你呢,你不会走就好了。走走走,我们已经迟到半小时了,老师待会要生气了。”


说完他们俩一人拉着她的一只手腕就往声乐教室跑,唐梓曦被拖在后面大喊。“诶诶你俩慢一点,迟到的是你们,我可是有正经理由的。”


二人听到唐梓曦说的话跑得更快了,边跑边说完了完了,我不想被骂呀。在这一刻唐梓曦忘记了刚才在办公室遭遇的一切,她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无忧无虑的一刻啊。


可时间总会无声无息的逃走,2013年转眼间就过去了。这年8月6日,TFBOYS正式出道,显而易见,出道名单时并没有唐云曦的名字,当时易烊千玺和王源还懊恼了一整天,最后还是在唐云曦的安慰声中重新变回了那个活泼开朗的小孩。


当晚,王俊凯也想找到唐云曦安慰安慰的,或许那天下午练习室里发生了什么他也很清楚,至少他明白,那天练习室里发生的事情注定了唐云曦是无法和他们一起出道的。他刚想敲门,就听见半掩着的门里传来了,唐云曦的声音。


“进来吧小凯,你在那儿站好久了。”


“曦哥,你…”


“害,不用安慰我,你看你那俩傻弟弟,搞得我最后还得我一个没出道的人反过来安慰他们。我真没事儿。”


王俊凯看着她红着眼框还能说出如此平静清淡的话,心里疼的很。


“好啦,TFBOYS的队长,现在先去看看你队友吧。我就先不打扰啦。”唐云曦笑说道,说完就把王俊凯推了出去。


“晚安,TFBOYS的队长。早点休息哦。”唐云曦笑道,说完便关上了房门。门外的人站了好久,最后叹了口气,去找他的队友了。


TFBOYS出道后的发展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顺利,但三小只一直很努力,终于,两年后,他们火爆了全网。唐云曦在物料里的镜头日渐减少,甚至还有粉丝说他是不是快被雪藏了,粉丝们也很不理解,一个跳舞绝佳的优秀小孩,练习生里的大哥,为什么会被无理由的被公司打压呢?于是粉丝们开始骂公司,不过这并改变不了些什么。


唐云曦照样在公司练习学舞,两年间他早就不是那个老师身后的小跟班了,现在他完全就是公司的舞蹈老师之一,也是编舞师。有空时他就带这三小只练舞,甚至还给他们编过舞。但基本上三只经常会接各种外务,唐云曦在公司里也呆着清闲,没事做做作业,跳跳舞,弹弹琴一天也就过去了。


这样子的日子虽是清闲,但久了也会有些无聊。那天唐云曦照旧在舞室里练舞,只不过他没有注意到的是玻璃门外聚齐了四个小脑袋偷偷的看着唐云曦的身影。


这时候唐云曦的助理(暂时还是实习的哦)秦琪走了过来,看着四个小朋友呆呆的望着教室里的唐云曦,轻轻一笑。蹲下来向小朋友道:“那个哥哥跳的好看嘛?”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