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两个憨憨-【上】

李飞突然起身道“她热爱舞台,也有天赋,让走solo路线也是可以的。”


“李飞,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我们现在哪儿有那么多单独的资源让她solo出道。”


黄锐顿了顿,转过头看向唐梓曦,他又何尝不清楚这个唯一留下的一期练习生有多么热爱舞台。“你很聪明,现在的事情很复杂,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是你不可能和二期练习生们一起出道了。要么离开,要么留下等,等一个出道的机会,这个机会可能很快就来了,当然也可能到你成年甚至一生都不会出现,我劝你做出正确的选择,”


唐梓曦心理想了想变理清了思路,坚定的向二位老总道“黄总,李总我明白我现在的处境会给公司带来很多不便,但我选择后者,我愿意等,等那个机会。”


黄锐叹了口气,“你知道你未来会受到什么,先不说网暴了,光是公司内部的资源纷争就完全会影响到你自己的曝光度。在公司里不出道就意味着各方面的打压,我想着点你应该很清楚吧。”


“黄总,我明白。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出了事我会自己担着,不会影响到公司的。”


黄锐看着眼前眼神坚定的女孩,差点忘了她此时还不到12周岁,也差点忘了她是第一个签进公司的孩子,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呆了快六年。


她是被李飞捡回来的,这一点黄锐是知道的,只是直到现在他都有些无法接受唐云曦是女儿身的事实。


被李飞捡回来时,她没有父母,没有朋友。来到公司后更是只有枯燥的训练,但她从来没有流过泪,但现在却因为自己是女孩子就要被开除的时候,眼眸中含一层水雾。


黄锐摆了摆手“算了吧,你的事我会和李飞还有春会再讨论讨论的,先回去上课吧。”


唐梓曦冲着他们俩微微鞠躬,然后转身离开了。


回到教室后,一切照旧,只是少年们把很多疑问都埋藏在了心底。


下课后,唐梓曦竟难的的没有加练,而是立刻回了宿舍。躺在床上,她锁上门,眼泪忍不住的流了下来。为什么?就应为我是女儿身就该如此吗?要是我是男生是不是就可以顺利出道了啊…


晚上唐梓曦连饭都没有吃,一直把自己关在卧室里。直到一阵敲门声才把她惊醒。


“曦哥…我想问你点事儿。”王俊凯的声音从屋外传来。


“没关系的,我没事的。我…只是有些累了,有什么明天再说吧。”


“嗯…好吧。曦哥你也早点休息。”


第二天我又回到了熟悉的练习室,只不过刚到没多久就被李飞请走了。


“昨天的话你真的是想好了再说吗?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唐梓曦点点头“我是认真的,我会等那个机会…不然…回到那个形同虚设的家能干嘛呢。”


李飞没有说什么,从他捡到我的那天起他就知道我背上的伤是因家暴形成的。


接着他又简单和我讨论了下我未来的发展计划,当然,这本就没什么可讨论的。


等唐梓曦回去的时候,众人们已经去上声乐课了。只有王俊凯和王源在原地等他。


看唐梓曦回来了,二人眼中都有些奇怪的情愫,弄的唐梓曦有些尴尬。“愣着干嘛,怎么不去上声乐课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