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作为9年级的学生就要考虑大学专业了,加拿大银都那么早熟的嘛??

大学专业推荐谢谢🙏

(对我在加拿大 ,安大略省,离多伦多不远的一个城里的私校里上学别问了哈哈哈哈哈)

目前是想在加拿大读大学 在伦敦的一个简称叫西安大的大学是我暂时定的目标。


(热知识,加拿大有个城市叫伦敦 有个大学叫西·安大略大学简称西安大。不在英国也不在中国西安!!)

——————分割线

作者:影z


古夕染来到熟悉而又陌生的练习室。调整好伴奏和音响。开始唱要表演的歌曲,《离》。


作为顶流之一,古夕染最擅长的就是驾驭各种风格的曲子,这首歌是她自己作词的,也是她出道时早期的作品之一。歌词里头写的无非就是思乡之情与别离时的纠结犹豫。按照声乐老师说的话,这首歌本应该是伤情的一首离别之歌,却让古夕染唱出了思念与不舍的情愫。


古夕染闭着双眼沉浸在自己的歌声之中,也没发现玻璃门外四个叽叽喳喳的小脑瓜子。


左航:“苏新皓你有没有觉得她真的很像古夕染吗?”


苏新皓:“嗯嗯看出来了,而且声音和原唱也好像啊!”


张极:“那有没有一种可能……”


朱·头号粉丝·志·一脸不屑·鑫:“怎么可能嘛?人家可是SM的人在韩国呢,怎么可能一会来就来到我们这种小破地方呢。”


(此刻飞飞子os:????小破地方???还不是被你们拆的!)


这是,古夕染刚好唱完一曲,她一抬头就看见门外的一群小脑瓜子。她有些疑惑,不过还是走过去开了门。


门外的一群孩子正在打闹呢,丝毫没有注意到设死现场还有几秒钟就来了。


古夕染打开门(此时的小染还带着口罩哦。)看着外面四个傻小子,十目相对,双方都愣住了。(当时电梯里谁都没看到谁的正脸,所以小染不知道电梯里的是朱朱和苏苏哦)


最后还是路过的李飞打破了沉默。


“呦,你们都在这儿干嘛呢?小染也在啊。”


古夕染率先开口问道“飞哥,这几位小朋友是练习生吗?”


“啊对对对。刚刚忘介绍了。这四位小孩是公司三代的练习生。这是朱志鑫,这是苏新皓,这是张极还有左航。你们几个还不快叫师姐?”


四人很懵,特别懵,懵的特别特别。


公司什么时候招过女练习生了?为什么他们从来都不知道?几个问题绕着少年们转又转,但还是没想明白。


“师…师姐好。”最后还是大哥朱志鑫先反应过来,叫了声。


苏懵圈:“师姐好”


左懵圈:“师姐好”


张懵圈:“师姐好”


“嗯,大家好啊,我是古夕染。”


四人都呆住了。


“古夕染?SM的古夕染,九公主?”


“嗯对啊,你们知道啊。”李飞看着神经兮兮的四人有些奇怪。


“不对,她是SM的艺人,为什么要叫她师姐啊?”还是苏苏最先反应过来,问道。


“飞哥,你没跟他们讲我啊。是这样的,我本来是时代峰峻旗下的艺人,只是跳去SM了。”说完还撇了眼李飞,李飞望天。


“啊?飞总没留住你吗?”


“什么啊,小九姐姐那么厉害,飞总怎么可能留得住她啊。”


“那飞总是怎么招她进公司的?”


“骗…骗进来的??”


“拐过来的?”


四个小朋友疑惑“????”


李飞疑惑“???????”


最后还是舞蹈老师来叫孩子们回去上课,才终止了这场闹剧。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