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遇

-初遇四子-

阴间时间更新(和贺儿学的V(^_^)V)

勿上升,上升我叫你来体验一下什么叫后花园里养郊狼( ^ ^ )

勿搬运,搬运我送你去,后山里的墓园里住两天( ^ ^ )

红心 蓝手 关注 订阅 谢谢

四连 我送你曾在小严手机里出现的加拿大鹅一只(ʕ •ᴥ•ʔ)

—————以下是正文—————
作者:影z


四个人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其中一个有着大大的狐狸眼的小男孩道:“这个哥哥跳舞时力度控制的好好哦,他是老师还是我们的师兄嘛?”


“嗯,按着公司辈份来的话你们都可以叫他祖师爷了。他可是唯一一个公司一期练习生里留下来哒。”


“哇~这个哥哥好厉害啊。”


可能是外面小朋友的动静太大了,唐云曦的目光一下就被吸引到了门口。看到外面有人杵在门口有些奇怪。


“你们在外面站着干嘛,进来啊。”


外面的四个小锅盖头有些尴尬,不过还是被秦琪推进来了。


“额…那个…师兄好。”


唐云曦歪了歪了脑袋有些疑惑,抬头看向了自己的助理姐姐。


秦琪:“额…那个…他们是公司新招的练习生,到你这儿来上舞蹈课的。李总说之后几个月的舞蹈课都让给你了。”


唐云曦更加疑惑了问道:“什么叫都给我了,这不因该是裤子老师和欧阳默远老师的课嘛。”


秦琪嘿嘿一笑:“嘿嘿嘿,这次裤子姐姐可是回去办喜事儿哒,宁就别再打扰她了。还有小阳哥被调去其他分布了,最近公司有些空虚,你就暂时顶替下呗。对了近期舞蹈的demo我一会儿发你哦。好啦你们好好玩吧,我还得去忙呢。”


“额…你们好啊,要不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师兄好,我叫黄宇航,12岁了。”


“师兄好,我是黄其淋。今年12岁”


“师兄好,我叫丁程鑫。我也12岁”


“师兄—,那个…我叫敖子逸,11岁了。”(这里嗷几忘词了哈哈哈哈)


“嗯嗯,大家好呀,我叫唐云熙。还有别叫我师兄了太生分了。叫我曦哥或是哥就ok啦。况且我也还没有出道呢,和你们一样也是练习生只是来公司的时间早了点罢了。公司里有什么困难告诉哥,哥帮你哈哈哈。还有,要看我练舞的话,进来看呗,那里有沙发可以坐的。”说完指了指角落里的大沙发和地上的懒人沙发。


“嗯嗯好的师兄。”丁程鑫看着比自己高上一个头多的唐云曦,心说自己要是长那么高就好了,也没有注意到自己语句中的用词。


唐云曦听到后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只是rua了rua丁程鑫有些婴儿肥的脸。“好啦,今天我们就先玩几个熟悉对方的小游戏吧。”


黄宇航有些奇怪:“那…不训练了嘛?”


“当然不是啦,跳舞的时候需要有默契,没有默契跳出来的东西就会看着很乱,也没有美感。先玩几个默契小游戏,一会儿在训练。可以吗?”


评论(1)

热度(14)